111年第二季文創迴廊

123

「林宸妤水墨創作個展」

展出時間 : 2022.03.31-2022.06.30
展出地點:臺中市龍井地政事務所1.2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簡介:
自幼稚園時期開始接觸兒童美術,進而培養出對畫畫的興趣,國中愛塗鴨參加校內美展取得漫畫類佳作,於2019年就讀國二時 陪同母親拜師現代水墨畫家吳麗雲老師,在吳老師細心教導下從最基本的樹、林開始畫起;從一根樹枝、一棵樹到一片藤與林;從一朵梅花到霧氣騰漫的梅林,從山到水,從古到今之實體與意境的濃淡虛實間;從無到有的獨立創作,感謝吳麗雲老師不藏私的技巧傳授及不設框架的畫風,還有因材施教的教學理念,鼓勵學生放膽創作,用水墨詮釋藝術。
每一幅作品值得細細品味,給人賞心悅目獨特的美感,激發自身對美的藝術之養分,期許未來能夠創作更多水墨作品。
感謝感謝吳麗雲老師與學員們到場熱情祝賀。
歡迎市民到龍井地政文創迴廊欣賞水墨畫,惟為避免群聚,杜絕防疫破口,仍請遵守相關防疫措施規定。
敬請各位配合防疫,若不便之處請見諒,謝謝~
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實聯制~

林宸妤水墨創作個展1林宸妤水墨創作個展2林宸妤水墨創作個展3

 

 

瀏覽人數:543人 更新日期:2022/09/01